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【UFO襲中國?】多省驚現不明發光物 專家:應非自然天體 __,UFO,

內地網民在今日清晨發現的不明發光飛行物。
UFO襲中國?今日清晨4時許,內地多個省份都有人看到天空出現了「不明發光物」,發光體在空中緩慢移動,尾部有像火焰的光芒。有天文學家看過影片後,估計它們 ...


UFO襲中國?今日清晨4時許,內地多個省份都有人看到天空出現了「不明發光物」,發光體在空中緩慢移動,尾部有像火焰的光芒。有天文學家看過影片後,估計它們不是自然天體,「應該是從地面上打上去的」,有網民懷疑是當局再進行火箭發射。



包括山東省、山西省、河南省、河北省等省份的民眾,在今日清晨4時28分看到發光的不明飛行物。有網民稱,這不是第1次看到這種物體,但至今仍不知道這是甚麼東西。



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員趙海斌看過網民拍到的影片後,認為這個物體可能是有人射上半空的,因為它有噴出物,頭部是自己發亮,加上其光影形狀,都不像是自然天體。



內地果殼網主筆「Steed」亦估計,這是發射火箭的痕迹。因為不明飛行物出現於日出前不久,火箭被發射到高空,噴出的尾氣被陽光照亮,在昏暗的天空中特別顯眼。至於那是甚麼火箭?「那就只能等官宣了。」



新浪微博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