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

朱千雪生日宣佈結婚 同未婚夫一出世就認識 __,朱千雪,

朱千雪昨日趁31歲生日,在社交網宣佈與相識31年、拍拖五年的醫生男友Justin結婚。互聯網圖片
朱千雪昨日趁31歲生日,在社交網宣佈與相識31年、拍拖五年的醫生男友Justin結婚。互聯網圖片有「民選港姐」之稱的朱千雪昨日31歲生日,她趁生日分享 ...


有「民選港姐」之稱的朱千雪昨日31歲生日,她趁生日分享喜悅,宣佈與拍拖五年的醫生男友吳昆倫(Justin)結婚。朱千雪更透露,原來與未婚夫在同一間醫院出世,兩家人一向有往來,青梅竹馬的二人直至大家長大才成為戀人,最後更「建立屬於我們的生活」。

相關新聞:【蘋聞重溫】失后冠贏民心

港姐出身的朱千雪昨日趁生日在社交網公佈婚訊,原來醫生男友Justin早前求婚成功,二人更悄悄入紙註冊,暫時未知朱千雪在哪裏擺酒及舉行婚禮。不過,朱千雪在社交網上載多張婚照中,準新娘笑得十分幸福快樂,羨煞旁人。



青梅竹馬長大

除了靚靚結婚相外,朱千雪更上載了與未婚夫的童年合照,原來她與Justin一出世就認識,他們的媽咪當年生產時住在同一個病房,朱千雪留言寫道:「我們初認識時我們剛出生。我們的媽媽選擇了在同一間醫院房生小孩,也很巧地相隔三天就生了她們的第一個兒子和第一個女兒。當小孩時我們都是靠媽媽才會接觸,但現在我們長大了……我們懂得建立屬於我們的友誼,屬於我們的感情,而現在也要開始建立屬於我們的生活。」她又指多年來他們家人一直保持聯繫,千雪和Justin一起慶祝過很多年的生日,青梅竹馬長大。

千雪昨日以短訊回覆傳媒︰「我哋其實係之前去旅行嘅時候訂咗婚,但係最近因為入咗紙,所以記者都開始問,我們所有嘢都還是在planning階段,因為我們的家人都是圈外人,所以會盡量簡單處理。謝謝大家關心!」

相關新聞:【蘋聞重溫】心穎偷食星途盡毀



朱千雪前日與一班好姊妹慶祝生日,昨日她們紛紛祝賀朱千雪結婚。互聯網圖片 朱千雪前日與一班好姊妹慶祝生日,昨日她們紛紛祝賀朱千雪結婚。互聯網圖片
朱千雪又貼出與未婚夫童年時的合照,青梅竹馬長大的二人非常合襯。互聯網圖片

朱千雪又貼出與未婚夫童年時的合照,青梅竹馬長大的二人非常合襯。互聯網圖片
朱千雪在fb留言表示,與未婚夫在同一間醫院出世,一齊長大。互聯網圖片

朱千雪在fb留言表示,與未婚夫在同一間醫院出世,一齊長大。互聯網圖片

好姊妹送祝福

其實,被喻為「民選港姐」的朱千雪不只深得觀眾喜愛,在圈內亦人緣不俗,與岑杏賢、蔣家旻、張嘉兒同湯洛雯等女星組成「2 LINE 黨」。對於好友朱千雪入紙結婚,湯洛雯回覆傳媒時表示:「知道他們訂婚了,但其他的事就由他們自己主人家宣佈吧,我只能說我非常非常的替她開心亦希望她一生幸福快樂!」另一好姊妹張嘉兒表示:「Yes. I am so happy for her.」原來她一早知朱千雪旅行時訂婚,而岑杏賢回覆傳媒時亦說:「我哋知道千雪已經訂咗婚啦,所以噚日嘅生日慶祝過得特別開心,會唔會做姊妹,我哋都仲未知道,等佢去話畀我哋知佢嘅安排。」至於蔣家旻回覆傳媒時表示:「其實我哋一早知嘅,不過佢份人係好低調,所以有啲乜嘢我哋都係等佢公佈先囉,婚禮嗰啲詳情未知呀,佢自己都好忙,所以有啲乜要問番佢本人。」



目前在城市大學修讀法律博士學位課程的朱千雪,於2017年和Justin被發現同遊新加坡,朱千雪隨即大方承認戀情,她曾大讚Justin是好男仔,能令她完全放下戒心,兼顧事業及愛情。朱千雪要兼顧工作及法律博士學位,她曾表示與男友facetime食飯過情人節。

採訪︰唐琛悠、如文、魯吉



朱千雪回覆傳媒時透露,是早前旅行時候訂婚。互聯網圖片

朱千雪回覆傳媒時透露,是早前旅行時候訂婚。互聯網圖片
朱千雪於2013年參選港姐而入行。資料圖片

朱千雪於2013年參選港姐而入行。資料圖片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