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

【品牌寵兒唔易做】朋友大啖吔甜品 蔡穎恩皺眉扁嘴有得睇無得食 __,蔡穎恩,

29歲的模特兒Evelyn蔡穎恩,近年很受知名品牌青睞,不時邀約她合作,令很多人羨慕。其實,她背地裡亦付出很多、犧牲很多的,例如和朋友聚餐,友人們都大 ...




29歲的模特兒Evelyn蔡穎恩,近年很受知名品牌青睞,不時邀約她合作,令很多人羨慕。其實,她背地裡亦付出很多、犧牲很多的,例如和朋友聚餐,友人們都大口大口地品嚐著賣相精緻的甜品,但蔡穎恩只能忍口,扁著嘴皺著眉眼巴巴地看朋友吃得多滋味,她勉強能放進口的只有一杯凍齋啡。沒辦法,為了維持身段,只能忍一時口腹之欲。

除了吃方面沒辦法,在婚姻大事方面,蔡穎恩亦沒辦法。有個拍拖已6年的男友譚運佳,亦曾在2018年當男友憑電影《空手道》獲提名金像獎「最佳攝影」時公開講恨嫁,誰知男友事業大過天,至今一年過去仍未有婚期聲氣。要知道,比起身邊朋友像陳嘉寶、陳凱琳等,蔡穎恩算是最先跑出的,拍畢電影《歲月神偷》又做劇集女主角,甚至曾有機會當陳奕迅師妹出唱片,而《四季》這歌本來亦是蔡穎恩的。可惜,現今姊妹們都遲來先上岸紛紛結婚生育,但她仍然……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