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

菊梓喬(Hana):抱病咪嘴頂硬上!菊梓喬爆喊鞠躬道歉 __,菊梓喬,

菊梓喬抱病上陣。歌手菊梓喬(Hana)、張敬軒、周興哲等出席「GreaterBayFestival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」,原定有份演出的韓國天王Rain ...


菊梓喬抱病上陣。


歌手菊梓喬(Hana)、張敬軒、周興哲等出席「Greater Bay Festival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」,原定有份演出的韓國天王Rain(鄭智薰),因身體抱恙甩底。而Hana亦同樣抱恙,一臉病容的她現身見傳媒,全程合十、做手語、點頭及由公司同事代答,表示Hana於日前演出後冷親,未幾便喉嚨痛、失聲兼發燒,醫生已為她打開聲針,但仍未見進展,問到Hana可有為未能演出感失望?她以手語指原定要上台唱7首歌,雖然未能如期獻唱,但仍堅持上台與專程到來的粉絲致歉。

Hana公司同事透露,曾於後台研究Hana頂硬上演出,但另一方面又擔心病情加劇,對7月1日於紅館的演出有影響,最終決定取消演出。向來體質虛弱的Hana,亦用盡力向大家說:「對不起,我幾日會好番。」揚言不會影響8月個唱綵排。

不過表示未能獻唱、僅出場致歉的Hana,大會於一小時後指她身體已有好轉,即將上台演唱,期間在場觀眾有人大叫:「出嚟呀!」及後Hana出場即咪嘴唱《鋼鐵有淚》,更向台下觀眾三度鞠躬以表示謙意,唱畢以微弱聲線說:「大家好嗎?今日好抱歉,唱唔到歌畀大家聽,希望喺台上同大家一齊,好唔好?真係好想在咁大咁靚舞台上面唱歌,但對唔住!」之後再咪嘴獻唱,期間忍不住流淚,觀眾也為她打氣大叫「加油!」亦齊聲為她代唱,場面感人!而大會公關鄭紹康亦於台上解釋,指Hana患重感冒幾日,為免不想大家失望,故以特別方式跟大家見面。

至於Hana演出後受訪,直言對抱恙演出感內疚,更指現場粉絲好有愛,令其感動落淚,重申沒有於大會壓力下出場演出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