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

【往事不能忘】首輪面試勾起傷心回憶 雷莊𠒇祝各位參賽者好運 __,雷莊𠒇,

(資料圖片)
無綫日前為新一屆港姐進行面試,今年的面試女仔的質素參差,當然造成不少話題!已經卸任的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(Juliette),雖然她已 ...


無綫日前為新一屆港姐進行面試,今年的面試女仔的質素參差,當然造成不少話題!已經卸任的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(Juliette),雖然她已經離開香港,返加拿大過新生活,不過她仍然有留意,昨日在IG寫了一篇長文,分享自己的感受:「看到關於港姐面試的文章,令我回想自己當日,看到有人無理批評一個不認識的人的外表,這個態度真是非常不正確,而且亦令到我好嘔心!」



Juliette還說:「當某些人的自我過度膨脹,他們會將仇恨等負能量發放出去,那時候他們的腦海中就只有這些。他們沒有任何同理心、同情心及對愛與人性的正確價值觀。所以我們就無視他們、忘記他們,不要被負能量侵蝕。其實說到底,誰會在乎呢?真正有意義的,是你,以及你如何活得更好。踏出第一步從來都是很有勇氣的事,儘管你將會在這個美麗的城市面對很多負面的言論及看法,我仍然希望你能擁有一個美好的經歷。給你自己及你的夢想一個機會,抬起頭、保持自信及笑容,為你自己自豪吧。祝今年港姐的各位參賽者好運。」



事實上自從Juliette當選後,負評如潮,先被質疑當選資格,狂轟賽果不公,單憑鄭裕玲決定最後一票感覺兒戲,還狠批她口大兼牙齒太「突出」,似足有「哨牙蘇」之稱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,不過Juliette直言:「I don't care」,甚至不覺得自己外貌有問題,連牙醫男友亦不覺得她需要做牙齒矯形手術,可惜最後依然平息不到到惡評,形象直插谷底,在當選期間幾乎「零工作」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

(資料圖片) Juliette昨日留言訴心聲。(IG截圖) Juliette昨日留言訴心聲。(IG截圖)
Juliette卸任後返了加拿大過新生活。(IG圖片)

Juliette卸任後返了加拿大過新生活。(IG圖片)
Juliette當選後負評如潮。(資料圖片)

Juliette當選後負評如潮。(資料圖片)
Juliette成為冠軍後幾乎零工作。(資料圖片)

Juliette成為冠軍後幾乎零工作。(資料圖片)
Juliette的外貌經常被人評論。(資料圖片)

Juliette的外貌經常被人評論。(資料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