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

馬國明:C1:馬國明胡定欣無綫撮合望翻撻 __,無綫,胡定欣,馬國明,

孝順仔馬國明得無綫撮合,有望與舊愛胡定欣再結良緣。藝人馬國明被女友黃心穎背叛後,已表明積極搵錢,暫時不提感情事。有指其舊愛胡定欣將復工拍劇,無綫更有意 ...


孝順仔馬國明得無綫撮合,有望與舊愛胡定欣再結良緣。


藝人馬國明被女友黃心穎背叛後,已表明積極搵錢,暫時不提感情事。有指其舊愛胡定欣將復工拍劇,無綫更有意安排二人合作,而網民亦希望二人翻撻續前緣。正在放假的馬國明日前陪母親行街,謝絕緋聞。

馬國明最近在新劇《白色強人》飾演醫生,周旋於兩位女主角李佳芯與唐詩詠之間,但現實生活中卻經歷男人最痛!他與黃心穎拍拖四年,還多次傳出婚訊,怎料女友背他偷食人夫許志安,但他仍處處維護女方,被外界讚「真男人」!不少網友替他不值之餘,叮囑不要食回頭草,並叫他考慮與前度胡定欣復合,覺得他們都是一線小生花旦,無論外形、事業與地位都比心穎更合襯。有消息指無綫有意安排他們再度合作拍劇,演情侶戲時難免戲假情真,再續前緣。

合作要夾時間

二人對上一次合作的劇集是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,因當時男方與有份演出的心穎打得火熱,故二人戲裏戲外亦保持距離,但事實再見亦是朋友,當年他們拍拖時,據知胡定欣深得馬國明母親喜愛。而定欣自從與音樂人陳明道分開後,已經三年沒有新戀情,二人隨時扮演情侶時戲假情真,有望翻撻。對於網民想他們復合,胡定欣回覆本報時表示:「多謝大家關心我的工作,本身有套劇要開,一直延期,未有收到任何消息。」而馬國 明8月亦要開拍《使徒行者3》,相信一對舊情人合作要夾時間。

被女粉絲集郵

至於近日放假的馬國明,暫時將全副心機照顧家人。日前他做孝順仔,陪媽咪由太古城寓所行到筲箕灣醫肚,之後再買乳豬。見他全程 與媽咪手拖手,邊行邊傾勁溫馨。期間有女粉絲「集郵」,拍照後即拖番媽咪,齊齊步行返寓所。另一日他暖男上身,出席劇 集《白色強人》宣傳活動後,被大批粉絲包圍合照,影完相原本打算離開,但見到一名坐輪椅的男粉絲向他揮手,即折返並俯身與對方自拍後才上車。

唐詩詠疑患中東呼吸綜合症

由視帝郭晉安、馬國明、李佳芯及唐詩詠等主演的無綫熱播劇《白色強人》,明日及後日的劇情漸趨緊張。正當眾人因李佳芯不依程序為地盤意外傷者開胸急救,引致傷者受感染死亡而要向上級報告之際,明成北醫院急症室疑似出現中東呼吸綜合症個案,蔣志光果斷封鎖急症室,唐詩詠與張曦雯等醫護人員亦要即時隔離,醫院上下嚴陣以待。

之後唐詩詠出現發燒及咳嗽症狀,前夫馬國明強行要求入急症室照顧,蔣志光及張曦雯阻止但不果。馬國明承諾一直陪伴前妻,而一直暗戀他的李佳芯未知會如何面對……

網友跪求續前緣

湯洛雯及羅天宇2014年合拍處境劇《愛.回家》成為情侶,惟去年宣布分手。早前二人到挪威拍節目《3日2夜》時舉止曖昧,不少網友覺得他們很登對,希望他們翻撻。

吳浩康與鍾舒漫2013年拍拖,兩年後男方求婚成功,但之後被爆激咀新歡而分手收場。去年底他邀請舊愛任節目嘉賓去露營,更喊住稱「當時係我錯失咗你」,感動不少網友要求復合。

方力申與鄧麗欣2006年合作電影 《獨家試愛》撻着,之後屢傳婚訊,但2016年齊發分手聲明。去年女方宣布與台灣男星邱勝翊拍拖,但她與方力申的情侶形象深入民心,至今仍有網民希望二人再續前緣。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https://orientaldaily.on.cc/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