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【逃犯條例】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少女自白  潘小濤淚灑咪前阮子健哽咽 __,在晴朗的一天出發,

【逃犯條例】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少女自白潘小濤淚灑咪前阮子健哽咽9分鐘前由林海峰、阮子及及潘小濤主持的商台節目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,今早的話題,離不開 ...


  • 【逃犯條例】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少女自白

    潘小濤淚灑咪前阮子健哽咽
  • 9分鐘前




由林海峰、阮子及及潘小濤主持的商台節目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,今早的話題,離不開提到大量市民包圍政總,要求港府徹回「逃犯修訂條例」。節目中,播出一段現場聲帶,一名少女表示「沒有一定要做到什麼,但身為香港人,就算不能改變任何事,但我也要站出來,若不做就不能改變,如站出來,就有機會改變,(打算逗留多久?)直至完結為止。」

之後節目重回直播室,林海峰及阮子健均表示,潘小濤因感動而「眼濕濕」,潘小濤則稱很觸動,其後阮子健接下去,表示特首林鄭月娥作為「老母親」,需要關顧孩子,之後表示「好難講落去」,聲音開始哽咽,不能說話,隨後林海峰馬上轉話題,讓阮子健及潘小濤「回氣」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