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衝擊立法會:警方定性為騷亂 形容示威者是暴徒 __,逃犯末路,

警方施放催淚彈,現場白濛濛。(黃仲民攝)【17:30】有示威者倒地,數名防暴警員包圍並抬走該名示威者。【17:02】警方在干諾道中再施放催淚彈。【16 ...


警方施放催淚彈,現場白濛濛。(黃仲民攝)


【17:30】有示威者倒地,數名防暴警員包圍並抬走該名示威者。

【17:02】警方在干諾道中再施放催淚彈。

【16:58】警方在干諾道中舉黑旗警告放催淚煙後,再施放催淚煙。身穿避彈衣的防暴警員在夏慤道布陣。另有警員於添美道天橋上開槍,疑是布袋彈。

【16:40】示威者向警方投擲物品,有物品疑有火光冒出。警方舉黑旗警告指會放催淚煙,並驅趕示威者向干諾道中方向,及施放胡椒噴霧。

【16:25】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表示金鐘的示威已變成騷亂,形容示威者是暴徒,不負責任。盧又指,不排除會以任何方式控制現場情況,並交代曾使用的武器,包括胡椒噴劑、催淚水劑、布袋彈、橡膠彈,及手擲催淚彈。

【16:16】警方不停施放催淚彈,大批示威者向後撤退,往中環解放軍軍營外方向逃跑。

【16:10】警方在添美道推進防線,再施放催淚彈。

※收看金鐘現場直播,請按直播ICON,或按下面連結:http://bit.ly/2KOOnea

【16:04】警方再度施放催淚彈。

【16:02】金鐘衝突區域多人受傷,超過10人需要送院。

【16:01】警方在添美道發放多枚催淚彈,示威者撤退。

【15:47】示威者向添馬街推進,警方施放催淚彈。經一輪攻防後,示威者佔據整條添華道,警方退至特首辦。

【15:56】有警員疑中磚倒地,同袍協助。

【15:54】立法會外警方再發放催淚彈。

【15:51】有示威者衝過警方界線,進入立法會示威區,警方帶走一男一女,並帶入立法會大堂一間職員室。議員莫乃光和郭榮鏗在門外與警方口角。

【15:49】警方在示威區向示威者推進,情況混亂。

【15:47】警方向後退,並轉方位進擊,並施放催淚彈。

【15:41】警方開槍施放布袋彈。

大批示威者今日(12日)佔據立法會外的主要幹道,以反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,並要求政府於下午3時前撤回條例,否則會有進一步升級行動。下午3時半左右,示威者行動愈趨激烈,並進一步將鐵馬推近立法會,示威者在立法會示威區外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,有示威者不斷向警方投擲物品,警員揮動警棍還擊,且施放胡椒噴霧及催淚水劑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