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【逃犯條例】居台蔣雅文為港人集氣撐反送中 搵當地人影相留言支持 __,蔣雅文,

【逃犯條例】居台蔣雅文為港人集氣撐反送中搵當地人影相留言支持19分鐘前香港政府「逃犯修訂條例」,令逾百萬港人走上街頭,連日來,不少台灣人亦都留言支持力 ...


  • 【逃犯條例】居台蔣雅文為港人集氣撐反送中 搵當地人影相留言支持
  • 19分鐘前




香港政府「逃犯修訂條例」,令逾百萬港人走上街頭,連日來,不少台灣人亦都留言支持力撐「反送中」。幾年前移居台灣的香港歌手蔣雅文Mandy,依然心繫香港,今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相片,找來十多位台灣人拍攝相片,舉起寫上「香港加油」、「反送中」、「臺灣永遠支持你」及「你們不孤單」及「香港Fighting」等字句,從相片的標籤可見,相片分別在台灣不同的地方拍攝,例如書店、Café、甜品店等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