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【612罷工罷市】何韻詩隻身擋警察護示威者 警察狂射催淚彈致多人傷 __,何韻詩,

【612罷工罷市】何韻詩隻身擋警察護示威者警察狂射催淚彈致多人傷35分鐘前今日下午約三時,聚集於金鐘政府總部一帶的示威者,與警方發生衝突,期間警方發放 ...


  • 【612罷工罷市】何韻詩隻身擋警察護示威者 警察狂射催淚彈致多人傷
  • 35分鐘前




今日下午約三時,聚集於金鐘政府總部一帶的示威者,與警方發生衝突,期間警方發放多枚催淚彈,不少示威者受催淚彈影響感不適,而附近的中信大廈則成為示威者的臨時避難所,藝人何韻詩今日亦有到場聲援,當不少示威者退入中信大廈時,警方企圖衝入繼續驅趕。從本刊收到的相片可見,何韻詩隻身站在扶手電梯口,企圖阻擋警方進入,讓示威者可以離開。

警務署署長盧偉聰指示威者不斷衝擊防線,更將是次事件定性為騷亂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