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台灣「嬌嗲鼻祖」馮媛甄私房招凍童顏 甩紋續當甜心女神 __,女神,馮媛甄,

台灣「嬌嗲鼻祖」馮媛甄私房招凍童顏甩紋續當甜心女神22分鐘前在台灣出道17年的「小林志玲」馮媛甄,2015年嫁給賽車手林帛亨,走入家庭,2018年生下 ...


  • 台灣「嬌嗲鼻祖」馮媛甄私房招凍童顏 甩紋續當甜心女神
  • 22分鐘前






在台灣出道17年的「小林志玲」馮媛甄,2015年嫁給賽車手林帛亨,走入家庭,2018年生下寶貝女兒「001」,消失螢光幕前近一年半的時間,馮媛甄近來開始積極健身,接棚拍、活動,從甜心女神進化到甜心媽媽,看似一點都沒改變的馮媛甄,在家庭和工作角色轉換間,其實也有過一段不適應期。

「剛生完小朋友,在月子中心覺得自己像貴婦,心態跟身體都有休息,沒想到回家整個大崩潰。」,馮媛甄回憶,剛開始照顧女兒時,自己完全就是手忙腳亂,一下要照顧女兒三餐,一下要注意女兒身體,看她有沒有生病、發燒,就連帶小孩打預防針,都會覺得很焦慮。

「很多沒碰過的第一次,中間那半年,自己是很模糊的狀態,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,面對寶寶,也不知道怎麼照顧他,一直在碰撞學習,還好有老公支持,才讓我有時間喘口氣。」

想起與柴米油鹽及寶寶周旋的時光,馮媛甄笑說,她一直等到女兒半歲大時,才慢慢摸索出技巧,找到符合自己作息的「me time」,但女兒和家庭,雖然讓馮媛甄感到幸福,但有時還是很懷念工作時的成就感,因此近期也開始健身,希望能回到婚前的狀態,只是馮媛甄體態恢復了,但肌膚的狀況,卻怎麼樣也不滿意。

「總覺得自己跟以前沒有太大差別,但出門化妝時就很現實,化完妝沒有以前亮麗,覺得自己的氣色很不好。」,馮媛甄邊說邊嘆氣,另外隨著年紀增長,會出現的抬頭紋、魚尾紋,也讓她很困擾。

「因為我很愛跟女兒扮鬼臉,做表情,漸漸的臉上開始有一些表情紋,尤其是工作在鏡頭前,特別明顯。」

馮媛甄透露,自從當了媽咪之後,因為天天都和女兒接觸,為了女兒的健康,過去房間總是擺滿許多瓶瓶罐罐保養品,現在不只不敢擦身體乳液,就連化妝水、精華液也幾乎不碰,就怕影響女兒,但不做任何保養,自己也變得越來越憔悴。

「明明都休息夠了,現在也知道怎麼帶小孩,生活也都調整得跟自己一樣了,但這一年半來,真的忽視自己很久了,還是覺得好想多愛自己一點!給自己一點自信心吧!」,記者詢問馮媛甄不用保養品,要如何維持肌膚狀況,馮媛甄說,她最近嘗試醫美保養,使用Sculptra舒顏萃,藉由漸進式的方式,一步一步找回肌膚的膠原蛋白。

漸進式的方式?聽起來很厲害,記者Google了一下資料,才發現馮媛甄說的Sculptra舒顏萃,就是俗稱的「童顏針」,仔細看馮媛甄的臉部,真的有比較澎潤、緊實的感覺。

「我覺得Sculptra舒顏萃非常棒欸!它內部的聚左旋乳酸成分,可以刺激臉部的膠原蛋白增生,我原本除了蘋果肌下垂,倦容感也很重,但這段時間,每天都能感覺到些微改善,自己的氣色也越來越好。」

馮媛甄邊說邊指著自己的臉頰:「就拿氣球來比喻臉部肌膚好了,如果氣球裡面的空氣是飽足的,就能把表情紋拉開。」,聽到馮媛甄講得那麼神奇,讓記者也忍不住好奇,反問馮媛甄,舒顏萃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

馮媛甄伸出雙手比出「25」,我問她是25天嗎,馮媛甄用招牌甜美嗓音大笑回我:「是25個月」

馮媛甄說,Sculptra舒顏萃是讓自體膠原蛋白增生,覺得撫平抬頭紋、法令紋的效果越來越好,效果是屬於漸進式的,馮媛甄也自爆,她也有搭配注射皇家肉毒,改善臉部肌肉紋理,恢復臉部自然柔和表情,效果自然持久,最快24小時就有感,隔天直接錄影也不怕僵硬不自然。

「我現在就是每天跟小朋友玩,我就覺得我的心情放鬆了,不用擔心跟孩子做怪表情會有紋路。」,說著說著,馮媛甄突然拿出手機,跟我炫耀她最近的自拍照:「其實當媽媽之後,很少自拍,手機裡都是小朋友的照片,以前都不想拍自己,但現在你會拍起來覺得,欸這樣不錯!好像還是可以喔~,還是年輕的喔~,還沒有媽媽的味道喔~,會越來越肯定自己,我覺得自信心是慢慢累加的。」

聽著馮媛甄分享Sculptra舒顏萃,與皇家肉毒的使用經驗,那一刻明顯感覺到,透過醫美產品微整,其實不會大變臉,變成另外一個人。在馮媛甄的身上,更像是一種保養,讓她能和時間賽跑,繼續延長自己年輕的樣子。

撰文:娛樂組

圖片:攝影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