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【612罷工罷市】森美大氣電波播《願》明志 黃宇詩兩店休息響應罷市 __,森美,黃宇詩,

【612罷工罷市】森美大氣電波播《願》明志黃宇詩兩店休息響應罷市1小時前政府無視103萬人參與「反送中遊行」,堅持於今日(6月12日)恢復二讀審議。雖 ...


  • 【612罷工罷市】森美大氣電波播《願》明志 黃宇詩兩店休息響應罷市
  • 1小時前




政府無視103萬人參與「反送中遊行」,堅持於今日(6月12日)恢復二讀審議。雖則立法會會議已被押後,但仍未取消,結果依舊不樂觀。

面對如此漠視民意的政府,在娛樂圈,能夠勇敢站出來表達意見、立場的人不多,仍然是那幾位:黃耀明、何韻詩、王宗堯等,也不是人人能如梁競徽般不顧仔細老婆嫩,在眾多網民「見證」下帶頭「勇武」。所以,能夠默默支持也很有心的了,像森美,在IG貼出林憶蓮主唱、林夕作詞的《願》:

最美一幕 還未閉幕

最闊的路在塵世遠方 最好知己永在身旁

聽我講 我從不說謊 我想相聚 誰便再聚

我想歡樂便隨意去追 我想相信我做得對

想到人極疲纍

我自信有日如願 縱使天高地厚 仍被我逆轉

假使一生會沒了沒完 總有日會如願

當結局未揭穿

原來森美除了在IG出post,據聞他亦有在主持的電台節目中播出這首《願》,令不少網民都留言指感受到森美心意,亦體諒他的困難,更多謝他在大氣電波上播出這麼有意義的《願》。

與森美一樣的有心人,還有已故才子黃霑女兒黃宇詩。她在中上環及銅鑼灣開有兩間內衣店舖,但今早卻在FB中宣佈兩店休息一日。雖則她貼文明言原因是「今日好懶」,回覆傳媒查詢亦只說:「係今早有點不舒服。」但相信大家明白,意在言外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