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逃犯末路:衝擊立法會:林鄭哽咽否認賣港 強烈譴責有人發動暴動 __,逃犯末路,

《逃犯條例》修訂觸發示威者與警方連場衝突。(何量鈞攝)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發爭議,林鄭月娥在今(12日)傍晚播出的電視訪問中邊哽咽邊否認自己「賣港」 ...


《逃犯條例》修訂觸發示威者與警方連場衝突。(何量鈞攝)


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發爭議,林鄭月娥在今(12日)傍晚播出的電視訪問中邊哽咽邊否認自己「賣港」,又說自己作出了不少個人犧牲。對於示威者包圍立法會行動中,警方與示威者多次激烈衝突,林鄭指其心情是傷心及擔心,但訪問中未有提及撤回修例。

林鄭又稱,從不因為修例事件而心虛,強調工作的初心是對的,亦能對台灣殺人案受害人家屬有個交代。對於被指「賣港」,她一度哽咽表示︰「我同所有香港人一樣喺度成長,對於呢個地方嘅愛,令我作出唔少個人犧牲。」

到晚上,她再發表電視講話,強烈譴責有人在金鐘公然發動暴動,形容暴動是有組織的非和平集會,亦不可能是愛港表現。她承認每當涉及中央與特區、內地與香港的議題,都會被部分人士挑起紛爭,但激烈抗爭並非解決方法,呼籲愛港的大眾遠離暴力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