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【引渡惡法】IG限時動態上貼留言 劉鳴煒:行動降級才是解決之道 __,劉鳴煒,

因為政府無視6月9日103萬人上街反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,一意孤行於今日直上立法會大會恢復二讀辯論,結果令行動進一步升級,發動今日罷市、罷課和罷工,最終 ...


因為政府無視6月9日103萬人上街反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,一意孤行於今日直上立法會大會恢復二讀辯論,結果令行動進一步升級,發動今日罷市、罷課和罷工,最終警方與市民爆發激烈衝突,流血收場。



大劉劉鑾雄長子劉鳴煒近年被委任為青年發展委員會的副主席,雖然他的睇法被批為「堅離地」,但無可置疑他的確關心青年事務,今日傍晚時份,劉鳴煒在IG限時動態上貼出一段英文留言,內容大意是:「拜託,行動降級才是解決之道。不論你站在那一方,請停一停想一想,退一步吧。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新聞有價】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

http://bit.ly/2IJ24Z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