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明日九龍大遊行政府憂爆衝突 1500警員戒備 __,逃犯末路,

明日遊行的終點為高鐵西九龍站。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發連串風波,有網民發起明日(7日)由尖沙咀遊行至高鐵西九龍站。消息指,政府高度重視遊行對高鐵站的影 ...


明日遊行的終點為高鐵西九龍站。


政府修訂《逃犯條例》引發連串風波,有網民發起明日(7日)由尖沙咀遊行至高鐵西九龍站。消息指,政府高度重視遊行對高鐵站的影響,又預料人數較多,為避免示威者與內地遊客發生衝突,警方將動員至少1500警力戒備,另與港鐵制定應變措施,最壞情況下可能會關站。

消息指,港府已就事件與內地相關部門溝通,而明日高鐵站有多個應變方案,如只准許持票乘客等特定人士出入高鐵站、關閉部分出入口、實施人流管制等。若遇最壞情況,如有大批示威者包圍及封鎖高鐵站所有出入口及緊急通道,則會基於安全理由,考慮關站,但據悉關站機會不大。

另外,若有示威者投擲物品進入內地管轄區,據悉若有關行為是在香港管轄區進行,將由香港警方執法。

警方回應指,會密切留意有關情況,調配適當人手,以維持公共秩序,保障公眾安全,又呼籲參與公眾活動人士應遵照在場警務人員或主辦單位指示。

香港入境旅遊接待協會主席梁耀霖指,旅遊業已加緊進行調配工作,如原定明日下午出發的高鐵團,會盡量提早在中午12時前全部出發,最差情況下,會即場安排旅客改用其他方法前往內地,如坐車至深圳再轉乘其他交通工具。他又指由於2、3日前才得知有遊行,不少旅客已報團及購票,故難取消行程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