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

【未知歸期】「細龍太」陳偉琪暫別《愛‧回家》 鄭世豪唱歌送別 __,鄭世豪,陳偉琪,

(IG圖片)
在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演「細龍太」的陳偉琪,宣佈暫別劇組。原來她早前參加了一項「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WCOPA」,成功打入總決賽,她將於月中到 ...


在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演「細龍太」的陳偉琪,宣佈暫別劇組。原來她早前參加了一項「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WCOPA」,成功打入總決賽,她將於月中到美國洛杉磯參加比賽,故要暫別《愛‧回家》劇組,歸期未定。而昨晚一集,劇情交待她未能接受,自己對老公「細龍生」鄭世豪,產生了感情,她決定暫時離開去美國,表示未知幾時會回來。



陳偉琪昨晚在社交網留言︰「去美國真係唔知幾時返,你不要太想我,珍惜我們曾經擁有的時光。Don't miss me too much.」還貼了一段片,片中她彈豎琴伴奏,演「細龍生」的鄭世豪唱出《你好不好》,片尾鄭世豪還說︰「老婆,快啲返嚟呀!」她的留言一出,不少同劇的演員紛紛留言給她,林淑敏留言︰「比心機去攞幾個獎返嚟!為我哋爭氣!」歐瑞偉亦留言︰「太感動,我想喊!」鄭世豪留言︰「你唔好唔返嚟。」



(IG圖片) 「細龍太」陳偉琪昨晚播出一集,交待她離開。(電視截圖) 「細龍太」陳偉琪昨晚播出一集,交待她離開。(電視截圖)
片中她彈豎琴,「細龍生」鄭世豪唱歌。(IG圖片)

片中她彈豎琴,「細龍生」鄭世豪唱歌。(IG圖片)
她昨晚透露暫別劇組,未知歸期。(IG圖片)

她昨晚透露暫別劇組,未知歸期。(IG圖片)
同劇的林淑敏、歐瑞偉等有留言。(IG圖片)

同劇的林淑敏、歐瑞偉等有留言。(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