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

劉德華盼四大天王聚首做節目 親述墮馬受傷嘗盡人情冷暖 __,劉德華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劉德華日前接受內地節目《鲁豫有约一日行》訪問,大談2017年墮馬受傷後嘗盡人情冷暖,又指就算現在已經康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劉德華日前接受內地節目《鲁豫有约一日行》訪問,大談2017年墮馬受傷後嘗盡人情冷暖,又指就算現在已經康復,但心理上還未好,有點創傷後遺症。另外,他指自己有個夢想,希望四大天王能夠再次同台!

劉德華2017年墮馬受傷,需要長時間平躺,之後好一點才可坐輪椅。那時候已經55歲,他思考著要是站不起來怎麼辦,他說:「以後真的要參加殘奧會了。到底我要練什麼?射擊、射箭還是其他?」

他坦言那時蠻恐懼的。何況,別人的說話又令劉華感到人情冷暖!事關沒什麼機會接觸他的歌迷真的擔心他,反而合作慣了經常見面的投資人,會計算什麼時候要劉華作出補償比較好。投資人一直在思考會不會蝕的問題,更說「真的沒想過投資劉德華會虧錢」。劉華經一事蔡一智,發現感情和關係原來有ranking!

劉德華康復後會行會走,但心理上仍未痊癒,他說自己什麼都怕:「現在會怕坐飛機;會怕演唱會吊很高;駕車時剛衝過黃燈,會怕突然有車撞過來。」

Anyway,劉華仍在幕前幕後繼續做好劉華,而且在他言休之前,仍想實現心裡的夢想,就是四大天王聚集做一次歌唱節目的導師!他說:「主要推一下廣東歌,廣東歌太久沒有了!我有把這概念跟其中一些……只要他們願意我都來,只要找到他們三個,我立馬來!(我覺得郭富城可能會願意。)張學友好像不願意。」嘩!如果真的成事,這節目必定震撼整個華人社會!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