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

【雙宋離婚】喬妹宣佈離婚後消瘦憔悴蒲頭 女粉絲大喊漂亮成功冧掂偶像 __,喬妹,宋仲基,宋慧喬,雙宋,

 喬妹今日現身大陸活動(網上圖片)
【新增喬妹圖片及內容】韓國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的宋仲基和宋慧喬於前年10月31日結婚,不過上月兩人卻突然宣佈協議離婚,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,令全城大感震 ...


【新增喬妹圖片及內容】

韓國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的宋仲基和宋慧喬於前年10月31日結婚,不過上月兩人卻突然宣佈協議離婚,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,令全城大感震驚。

相關新聞:【雙宋離婚】爆分訊後刪花絮相 喬妹IG仍有宋仲基婚照



喬妹自宣佈離婚後,一直未有公開露面,而今日她將會到大陸出席代言活動,品牌方面為免喬妹被追訪,就表示今日的活動不會公開時間及地點。雖然有關方面就表示會低調舉行活動,但一眾喬妹的粉絲自然力撐到底,今日更準備橫額到現場力挺喬妹,當中喬妹的大陸粉絲在橫額寫上:「We will always support you」的字句,到時在現場支持喬妹,同時亦預祝喬妹的活動成功。



大約到下午2時許,穿上白色裙子的喬妹終於現身,全場粉絲即時發出尖叫聲歡迎,喬妹身形明顯消瘦不少,亦清楚見到眼袋暴現,她現身時不停向粉絲揮手,又表示是第一次到三亞,透過品牌來到這裏好開心、好榮幸,同時感謝到場粉絲的支持,透露未來會繼續努力工作回饋大家。有現場網民就拍得喬妹強擠笑容的照片,喬妹明顯強顏歡笑兼目光呆滯,而喬妹在場僅逗留約10分鐘,之後就即離開。

相關新聞:【雙宋離婚】今日宣佈結束近2年婚姻 宋仲基噚日睇話劇心情未見異樣



完成記者會後,喬妹就到店內繼續拍照,現場有一名女粉絲就用韓文大聲呼叫,並以韓文大讚喬妹「漂亮,很漂亮,讚」,即時令原本心情麻麻的喬妹心情轉好,更開心得掩嘴笑,女粉絲見成功逗得喬妹開心,即時再大叫「我愛你」,成功取得喬妹的注意。



喬妹今日現身大陸活動(網上圖片)  喬妹強擠笑容(網上圖片) 喬妹強擠笑容(網上圖片)
 穿上白色裙示人(網上圖片)

穿上白色裙示人(網上圖片)
 喬妹在場談及護膚心得(網上圖片)

喬妹在場談及護膚心得(網上圖片)
喬妹被女粉絲逗得十分開心 (網上圖片)

喬妹被女粉絲逗得十分開心 (網上圖片)
有粉絲已到現場(網上圖片)

有粉絲已到現場(網上圖片)
準備橫額支持喬妹(網上圖片)

準備橫額支持喬妹(網上圖片)
(網上圖片)

(網上圖片)
雙宋日前宣佈協議離婚

雙宋日前宣佈協議離婚
喬妹今日到大陸現身活動

喬妹今日到大陸現身活動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