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油塘商場一度有200人對峙 示威者已開始撤退 __,逃犯末路,

現場只剩少量市民逗留。【01:10】警方仍然封鎖油塘站G出口,示威者所剩無幾。【00:48】因尾班列車即將離開,示威者正在撤退中。【00:45】警方截 ...


現場只剩少量市民逗留。


【01:10】警方仍然封鎖油塘站G出口,示威者所剩無幾。

【00:48】因尾班列車即將離開,示威者正在撤退中。

【00:45】警方截查一黑衣青年,示威者聚眾大叫放人。警方經調查後放人,並無搜身。

【00:28】有3名男子涉嫌傷人,被警察帶走。此前有大批群眾對着他們指罵。

【23:58】現場仍有逾200名市民聚集,有人在石柱上貼上便條,間中傳出噓聲。

收看直播,請按下面連結︰https://tv.on.cc/newslive/

油塘港鐵站附近一商場,昨晚(10日)9時許,一批青年在上址張貼連儂牆,期間與另一批人發生口角,雙方繼而激烈爭執。期間,兩方都有人到場聲援,現場聚集了近200人對峙,氣氛緊張。警方恐防出現衝突,大批機動部隊警員到場,部分警員持盾牌及警棍戒備。

及後,兩批人進入油塘港鐵站,更發生肢體碰撞,有人報稱受傷,港鐵站A1出閘口需暫時封閉。警方亦設立封鎖線,惟有人不理照衝,警員一度舉紅旗警告在場人士。後來,大批市民到場增援張貼連儂牆的青年,警員封閉3條扶手電梯及1條樓梯,將兩批人分隔開。不過,樓梯上一名中年男子作出挑機,引起增援人士不滿起哄指罵,有人更掟膠樽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