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

【子女泯恩仇】祥嫂靈堂掛「長思未報盡記腦中」輓聯 劉德華送花牌 __,劉德華,洪金梅,祥嫂,

【子女泯恩仇】祥嫂靈堂掛「長思未報盡記腦中」輓聯劉德華送花牌32分鐘前洪金梅祥嫂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,靈堂以大量白色鮮花及白布布置,雖然兆尊較早前曾表 ...


  • 【子女泯恩仇】祥嫂靈堂掛「長思未報盡記腦中」輓聯 劉德華送花牌
  • 32分鐘前




洪金梅祥嫂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,靈堂以大量白色鮮花及白布布置,雖然兆尊較早前曾表示喪禮會以西式進行,但在靈堂內的桌面上,則有擺放彿像及彿珠等物品,相信是作為誦經之用。

靈堂中央,放有祥嫂面帶微笑、掛有淺色絲巾的相片,上方橫匾寫有「淑德流芳」四字,兩旁放有寫有祥嫂四位子女名字及孫兒的花牌。

雖然祥嫂與四位子女,昔日因爭產鬧得極不愉快,但在靈堂上掛有「幼受訓蒙常倚膝下回憶音容還尚在,長思未報盡記腦中徘徊思念永留存」輓聯,顯示對祥嫂的懷念。

不少藝人亦有送上花牌向祥嫂送上敬意,包括劉德華、蔡一智、蔡一條、蘇志威及譚詠麟等。 詳情:http://bit.ly/2YBCug0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