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

祥嫂(洪金梅):靈堂布置清雅 祥嫂今日設靈 __,洪金梅,祥嫂,

R.I.P.慈善伶王鄧永祥遺孀洪金梅(祥嫂)日前肺癌病逝,享年78歲,今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,翌日早上九時半大殮,十時出殯。靈堂門外設了治喪處,寫著「鄧 ...


R.I.P.


慈善伶王鄧永祥遺孀洪金梅(祥嫂)日前肺癌病逝,享年78歲,今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,翌日早上九時半大殮,十時出殯。

靈堂門外設了治喪處,寫著「鄧母洪金梅太夫人治喪處」,現場布置以白色及米色為主,感覺清雅,並掛上米色布簾遮掩正門口,門側貼上訃聞。約下午兩時許,祥嫂女兒鄧翠玉(前稱鄧小艾)身穿白色上衣、黑色西裝外套及黑褲,並戴上墨鏡出現,表現平靜。而譚詠麟、譚倩紅、葉家寶等圈中人均送上花牌,至於祥嫂的大家姐亦坐輪椅抵達靈堂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