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

【23日激減26磅】人父楊潮凱出寫真玩水濕身騷靚肌 __,寫真,楊潮凱,

又到書展,不少藝人也趁機會推出寫真集,溫碧霞、羅霖、阿雪、LilianKan等,不同年齡階層也有。男藝人方面,除了Stephy男友邱勝翊,還有《鐵探》 ...




又到書展,不少藝人也趁機會推出寫真集,溫碧霞、羅霖、阿雪、Lilian Kan等,不同年齡階層也有。男藝人方面,除了Stephy男友邱勝翊,還有《鐵探》的江正龍--楊潮凱。

第一次拍攝寫真集,楊潮凱決定豁了出去,之前為了拍攝《法證先鋒4》,一個月增肥25磅。怎料突然有人找他拍攝寫真集,但不足一個月就要拍攝,令他要進行地獄式減肥,由170磅減至144磅,不單只再現麒麟臂,腹肌也重見天日。

早前壹仔看到他,仍是拍攝《法證先鋒》的時期,舉手投足之間,小肚腩也忍不住出來看看世面。

楊潮凱在寫真集不停玩水,現實中的他還會玩結他。大約10年前,曾經與band友推出雜錦碟,自己作曲填詞及唱出《烏托邦》,去年大台的《降魔的》番外篇,當中插曲《宿命》,楊潮凱不單只唱,還包辦作曲及填詞。難怪他早前在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唱《年少無知》時這麼淡定。 詳情:http://bit.ly/2YBCug0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