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

【女神封盤】前新聞主播黃麗幗沖繩出嫁 老公似「白淨版關智斌」 __,女神,關智斌,黃麗幗,

(IG圖片)
被不少網民封為女神的前新聞主播黃麗幗(Ruby),2016年離開無綫轉投海通國際做投資策略副總裁。Ruby曾於2013年「封盤」嫁人,惜婚姻維持4年結 ...


被不少網民封為女神的前新聞主播黃麗幗(Ruby),2016年離開無綫轉投海通國際做投資策略副總裁。Ruby曾於2013年「封盤」嫁人,惜婚姻維持4年結束,前年已回復單身。



29歲Ruby今日在IG貼出在沖繩教堂行婚禮的照片,原來離婚2年的她,已經再覓得如意郎君,並繼續相信婚姻,展開第二人生。從相片所見,不但穿上白色婚紗的Ruby明艷照人,老公亦相當「吸睛」,一副明星相的他似足「白淨版關智斌」。



《蘋果》聯絡Ruby恭祝她新婚,她透露:「老公英文名叫Jeff,經營美容院生意,大家之前已經認識,不過唔太相熟。」Ruby表示婚禮於昨日舉行,不少網民則留言為她送上祝福。而Ruby一班好朋友,如葉昇瓚、駱文捷、麥美恩及蔡雪瑩等都有飛去沖繩觀禮。蔡雪瑩說:「恭喜晒Ruby,好替佢開心,今次一班好朋友都有嚟,我同昇瓚一家大細都有嚟,參加婚禮同埋趁暑假帶小朋友旅行,希望Ruby同Jeff都快啲生小朋友,咁可以多啲小朋友一齊玩」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每周送10萬】

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,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!

*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:52302-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錶迷必讀!

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

https://hk.adai.ly/e/v7jEA0MC1X



老公Jeff好有明星相。(IG圖片) 老公Jeff好有明星相。(IG圖片)
要幸福唷!(IG圖片)

要幸福唷!(IG圖片)
Ruby昨日在沖繩舉行婚禮。(IG圖片)

Ruby昨日在沖繩舉行婚禮。(IG圖片)
和Ruby老友鬼鬼的靚媽蔡雪瑩都有去沖繩觀禮,還抽空和囡囡游水。(IG圖片)

和Ruby老友鬼鬼的靚媽蔡雪瑩都有去沖繩觀禮,還抽空和囡囡游水。(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