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

港姐2019:港姐:否認公主病!Mina為十問九唔應解畫 __,港姐,港姐2019,

Mina大讚男友(圓圖)身體力行支持佢參選。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十五位候選佳麗在九龍灣首度正式見傳媒,大會公布在日本拍外景後會淘汰佳麗。前港姐馮盈 ...


Mina大讚男友(圓圖)身體力行支持佢參選。


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十五位候選佳麗在九龍灣首度正式見傳媒,大會公布在日本拍外景後會淘汰佳麗。前港姐馮盈盈的港大師姐「進擊版糖妹」楊慧敏(Mina)日前由男友駕駛四十萬名車接載她離開將軍澳電視城,但傳媒拍照時卻表現閃縮,更十問九唔應,她說:「當時因為夜返屋企,媽咪打電話嚟,所以安撫咗老人家先,要媽咪捱眼瞓等,真係唔好意思。」

Mina又指男友身體力行支持她參選,就算開完會很攰也來接她回家。對於有指她有「公主病」,她指相信是誤會,但也承認自己以前溝通和表達能力不好,但已經用好多時間努力改善,現在很容易認識朋友,與佳麗們也打成一片。她又否認與馮盈盈不和的傳聞,問到會否向對方攞貼士?她說:「我自己覺得參加比賽要公平,唔可以因為認識而去問佢,咁樣會對其他佳麗唔公平。」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