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

毓民特區:毓民特區:青年嘩變以死相搏 政府倒行逆施須承責 __,黃毓民,

黃毓民指年輕人必須承擔衝擊的罪責,但政府施政倒行逆施亦責無旁貸。社會持續動盪,近日多宗大型遊行均爆發衝突,參與者則多是年輕人。東方報業集團旗下《on. ...


黃毓民指年輕人必須承擔衝擊的罪責,但政府施政倒行逆施亦責無旁貸。


社會持續動盪,近日多宗大型遊行均爆發衝突,參與者則多是年輕人。東方報業集團旗下《on.cc東網》時事評論節目《毓民特區》,主持人黃毓民指參與暴力衝擊的年輕人必須承擔罪責,但他亦反問造成年輕人不顧自己安危亦要與警方對抗是「孰令致之」。黃認為,政府施政倒行逆施,民生凋敝,令年輕人覺得香港沒有前途,寧願犯法亦希望求變,指香港由和諧有秩序變成動盪不安的社會,政府責無旁貸。

黃毓民表示,若認為年輕人是被寵壞或因不識好歹而參與警民衝突,是「一百年前的思維」,直言有關猜測是「完全離地」。黃指出,雖然香港的人均本地生產總值由千幾美元增長至4萬多美元,但年輕人卻不能夠分享成果,18至25歲的就業人口入息中位數20年不變,造成大學畢業生僅能勉強養活自己,遑論買樓或向上流動。

現屆政府聲稱重視青年政策,又升格青年事務委員會,惟黃批評委員會主席竟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擔任,組成人選則是「含着金鎖匙出世」的富二代,只懂說出「不到日本旅行儲錢買樓」的離地說法,實際是政治酬庸,直斥當局根本不了解年輕人需要,導致年輕人對社會不滿不斷累積,最終爆發。

黃稱,目前香港年輕人抱持玉石俱焚、以死相搏去對抗政府,用廣東話形容就是「攬炒」。他認為,今次年輕人發起的連串衝突,沒有帶頭者及組織者,純粹是因為政府不堪、政策倒行逆施所致,直言年輕人必須承擔暴力衝擊的罪責,但造成香港社會動盪不安者,則是政府。

讀者欲觀看《毓民特區》全部內容,方法非常簡易。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,只要登入東網APP,點選右上方的《東網電視》Icon,進入頁面後選擇左邊的「時事」分類,再點選各集節目,影片就會自動播放,更可一氣呵成觀看多集節目。

另外,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,用法簡便。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,只要一按螢幕下角「喇叭」按鈕,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,滿足不同觀眾口味。

安裝「東網」APP

http://on.cc/redirect/oncc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