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涉7‧21衝擊中聯辦掟雞蛋 O記拘28歲男子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示威者在中聯辦大樓外大肆破壞,並投擲油漆彈(箭嘴示)。參與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遊行的部分示威者,於7月21日晚上突襲中聯辦,國徽受辱,警方經過深入調查後 ...


示威者在中聯辦大樓外大肆破壞,並投擲油漆彈(箭嘴示)。


參與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遊行的部分示威者,於7月21日晚上突襲中聯辦,國徽受辱,警方經過深入調查後,鎖定其中一名涉案人士,O記於今日(26日)中午12時許採取行動,掩至長沙灣元州邨拘捕一名28歲本地男子馮X彬,他涉嫌當日有份衝擊中聯辦,破壞大門及投擲雞蛋,他報稱任職廚工,已被押解到長沙灣警署作進一步調查。

當日參與民陣遊行的示威者在灣仔終點未有散去,反而繼續向中區一帶推進,分批到警總、立法會及中區夏慤道聚集,示威者及後突然向中上環方向推進,並在晚上近7時前抵達位於西環的中聯辦,展開正式攻擊並大肆破壞,包括在外牆塗上「支聯辦」及「支那」等侮辱字句、噴黑閉路電視及瘋狂掟雞蛋,中聯辦正門懸掛的國徽更連中多口漆彈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