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黎智英自爆 向美方建議制裁中港高官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黎智英,

黎智英自爆到美國唱衰香港的內幕。壹傳媒黎智英自爆早前到美國唱衰香港的內幕,曾向美國高官建議必須制裁參與打壓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的中國領袖及香港領袖,包 ...


黎智英自爆到美國唱衰香港的內幕。


壹傳媒黎智英自爆早前到美國唱衰香港的內幕,曾向美國高官建議必須制裁參與打壓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的中國領袖及香港領袖,包括他們的仔女、家人及財產。

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在網台節目中指出,海外部份國家要制裁踐踏人權的官員,包括中國和香港,例如該等官員做了壞事,海外國家就不准其入境、入籍,甚至凍結資產。

黎智英表示,早前訪問美期間,先後與副總統彭斯、國務卿蓬佩奧及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會面,黎自爆在會面時被對方問到在反修例事宜上,美國可以做甚麼時,黎當時提出要制裁參與打壓反對修例的香港領袖及中國領袖,和他們的子女、家人及財產,例如可甚至禁止他們的子女到當地讀書,要這些中港領袖知道做壞事是有後果,當他們知道有個人後果之後便會停手,就不會那麼囂張,否則還會以為外國鼓勵他們繼續打壓反修例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