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中聯辦外架設水馬陣防衝擊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中聯辦前門外置有水馬陣。(李國健攝)西區中聯辦外圍架設2米高水馬陣防再次受衝擊。今日(26日)凌晨時分,數名工人將20個大型水馬放置於正門,水馬圍封區 ...


中聯辦前門外置有水馬陣。(李國健攝)


西區中聯辦外圍架設2米高水馬陣防再次受衝擊。今日(26日)凌晨時分,數名工人將20個大型水馬放置於正門,水馬圍封區域的左右兩邊以及大門主要車輛出入口則裝上活動閘門,2名警員在場駐守。

中聯辦後門對着的德輔道西路段亦設18個水馬,行人通道兩側設有閘門,有兩名警員駐守;有新巴職員到中聯辦後門的巴士站,用寫有「此站暫停使用」的膠套套着站牌。

本周日(21日)民陣發起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遊行,示威者與警員再爆發激烈衝突,期間,有示威者向西環推進,並突襲中聯辦大樓,塗污國徽和寫上侮辱字句,特區政府、港澳辦及中聯辦先後聲明譴責。之後有網民發起後日(28日)到上環遊行,以追究警方在21日射橡膠彈驅散示威者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