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

【祥嫂病逝】兆尊與翠玉為亡母揀靈堂花 __,洪金梅,祥嫂,鄧兆尊,

(攝影:陳俊強)
已故名伶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祥嫂洪金梅前日離世,享壽78歲,祥嫂4名子女到醫院送母親最後一程,本月11號(星期四)黃昏在香港殯儀館福海堂設靈,翌日上午9 ...


已故名伶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祥嫂洪金梅前日離世,享壽78歲,祥嫂4名子女到醫院送母親最後一程,本月11號(星期四)黃昏在香港殯儀館福海堂設靈,翌日上午9時半舉行大殮儀式,遺體移送哥連臣角火化,昨日小艾和兆榮冒雨為亡母辦後事,再到祥嫂故居永祥苑,為亡母收拾遺物,挑選陪葬品,以為拿一套靚衫,到醫院為母親更換。

相關新聞:【祥嫂病逝】與子女爭4.2億遺產 06年關係轉好15年再因財反目



今早11時許,小艾及兆榮身穿黑色素服現身,小艾透露要去選棺木,問她會否完成媽媽心願,將亡母安葬在永祥苑的荔枝樹下,小艾說:「呢啲遲啲先講。」問及為何這兩天不見胞兄兆尊,小艾稱各有各做。



早上11時05分,兆尊亦在銅鑼灣現身,面露微笑,身穿黑白上衣,小艾落車與胞兄會合,二人受訪時,小艾說:「今日主要係揀靈堂花同棺木。」兆尊表示喪禮會以西方儀式進行,至於祥嫂會安葬在哪?小艾說:「稍後會公開宣佈,大前題係搞好媽咪嘅事先,你哋叫番我翠玉(本名)啦。」

相關新聞:【祥嫂病逝】祥嫂時常語出驚人 用「紅衞兵」比喻子女



之後小艾、兆尊及兆榮在11時20分,坐車抵北角一間花店,問到報道指祥嫂是73歲,但訃聞寫享壽78歲?兆尊表示祥嫂是74歲:「佢哋啲計法,我唔係好清楚。」



(攝影:陳俊強) 小艾及兆榮身穿黑色素服現身 小艾及兆榮身穿黑色素服現身
小艾、兆尊及兆榮為亡母辦後事。

小艾、兆尊及兆榮為亡母辦後事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