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逃犯條例:行管會巡視立會損毀 委員手機拍亂象 __,逃犯末路,

委員視察立法會大樓情況。(郭詠欣/徐家浩攝)立法會於七一受到大批示威者嚴重衝擊,大樓設施損壞,未來兩周不能舉行會議。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早(4日)召 ...


委員視察立法會大樓情況。(郭詠欣/徐家浩攝)


立法會於七一受到大批示威者嚴重衝擊,大樓設施損壞,未來兩周不能舉行會議。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今早(4日)召開特別會議,討論大樓在七一衝擊及翌日發生的事件。行管會委員在開會前到立法會大樓內視察損毀情況,首先到達地下「公眾入口2」,即示威者當晚首先闖入的地方巡視。

早上約9時半,立法會秘書長陳維安陪同行管會多名委員巡視大樓,包括身兼立法會大會主席的梁君彥,以及議員陳克勤、謝偉俊、馬逢國、黃定光、麥美娟、黃碧雲等。多名委員用手機拍下大樓內的亂象,稍後將移師往金鐘政府合署開會。

另外,因大樓損毀嚴重,現時仍一片狼藉,今早多名清潔工人在大樓內繼續清潔及執拾垃圾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