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

【撐警因錢作怪?】譚詠麟內地巡唱快將舉行 《環時》為梁家輝電影刊文大讚 __,張家輝,梁家輝,譚詠麟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「校長」譚詠麟早前現身撐警集會,事後,不少追隨他多年的忠實fans紛紛怒毀珍藏唱片,表示愛錯偶像。另外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「校長」譚詠麟早前現身撐警集會,事後,不少追隨他多年的忠實fans紛紛怒毀珍藏唱片,表示愛錯偶像。

另外,很多網民好奇,為何「校長」對撐警那麼上心?近日,有網民就發現「校長」於七、八月有多場巡唱在內地舉行,可能是為順利完滿別跟錢過不去。何況,演唱會嘉賓必定少不了鍾鎮濤,而鍾鎮濤6月在內地開演唱會時,嘉賓亦有「校長」及梁家輝。

正所謂有錢齊齊搵,他們三人一同為撐警集會站台,難免令人有所聯想,是否關乎「利益」兩字。事關無獨有偶,梁家輝的《深夜食堂》於內地遲遲未獲批出檔期,但撐警集會後,7月2日,即公佈8月30日全國放映,《環球時報》更以「充滿中國味的深夜食堂」來為電影加持。有網民懷疑當中存在千絲萬縷關係是人之常情。

還有,「校長」持股的演唱會承辦公司藝能環球,其收入主要來自籌辦演唱會,內地正是開唱的大市場!加上,藝能環球今年4月再度上載招股文件希望上市,唔怪得「校長」被網民質疑撐警動機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