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

議員郭家麒乘港鐵遭撞肩膊 涉事男乘客助查 __,港鐵,

立法會議員郭家麒,早上10時許,乘搭港鐵往金鐘,其間他到達尖沙嘴站時先下車,讓車廂乘客行出車廂,其間一名男乘客由車廂走出時,郭家麒報稱有人用肩膊撞向他 ...


立法會議員郭家麒,早上10時許,乘搭港鐵往金鐘,其間他到達尖沙嘴站時先下車,讓車廂乘客行出車廂,其間一名男乘客由車廂走出時,郭家麒報稱有人用肩膊撞向他,郭對《蘋果》表示,「佢用膊頭撞完之後仲要笑,呢個係不可容忍,所以報警。」



郭家麒說當時他乘港鐵前往金鐘,其間到達尖沙嘴站,由於他站在門口,所以他先行落車,讓車廂的乘客出車,「我讓人出嚟先,然後諗住再入返去,費事阻住門口,裏面的乘客個個正正常常行出嚟,係佢用膊頭撞我,然後仲笑。」他指左肩遭碰撞感痛楚,但毋須送院治理。警員接報到場,並翻看月台的閉路電視,涉事的男子報稱「人多撞到」,他稍後被警員帶往港鐵站的警崗查問,暫將案件列糾紛處理。



7月4日起 《蘋果動新聞》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

繼續撐蘋果!



你敢爆,我敢獎! 立即WhatsApp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:63836568





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乘港鐵期間報稱遭一名男乘客碰撞,警員到場調查。劉永明攝 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乘港鐵期間報稱遭一名男乘客碰撞,警員到場調查。劉永明攝
涉事男乘客在場協查。劉永明攝

涉事男乘客在場協查。劉永明攝
郭家麒在場協查。劉永明攝

郭家麒在場協查。劉永明攝
涉事男乘客(藍衣)被帶往警崗調查。劉永明攝

涉事男乘客(藍衣)被帶往警崗調查。劉永明攝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