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

港姐複試 大媽騎呢怪全Out紋身嘉欣 高妹Katy 最省鏡 __,港姐,鍾嘉欣,

【省鏡紋身】蔡嘉欣的大腿暗位有紋身(小圖箭嘴示),卻無阻她昨日進入第二輪港姐複試。
【省鏡紋身】蔡嘉欣的大腿暗位有紋身(小圖箭嘴示),卻無阻她昨日進入第二輪港姐複試。《2019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昨日進行第二輪複試,上周初選139名參賽 ...


《2019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昨日進行第二輪複試,上周初選139名參賽者,篩選出49位佳麗昨日進行第二輪複試,之前被視為大熱的「翻版朱智賢」蔡嘉欣(Kayan),其Ig的泳衣照露出大腿暗位有紋身,但也無阻她殺入重圍,與同樣獲入圍二輪的高妹楊詠彤(Katy Yeung)、黃嘉雯(Carmaney)和馮盈盈師姐楊慧敏(Mina)角力。

相關新聞:自稱天然V

每年的香港小姐競選都會吸引妙齡少女或「天賦異稟」的奇人異士參選,今屆港姐於上周舉行初選,雖然不乏「品味獨特」之佳麗,但整體水平較往年佳,大熱人選也相對較多。昨日上午約9時,49位入圍第二輪複選的佳麗到康城港鐵站,坐接駁車前往電視城,之前視為大熱的「翻版朱智賢」蔡嘉欣、高妹楊詠彤和前港姐冠軍馮盈盈力撐的師姐楊慧敏(Mina)均有現身,大媽或騎呢佳麗均出局。



【「高」人一班】Katy九頭身、178cm身高是眾候選佳麗最高的一位,輕易奪得第二次面試入場劵。 【「高」人一班】Katy九頭身、178cm身高是眾候選佳麗最高的一位,輕易奪得第二次面試入場劵。
楊慧敏(左)昨日與黃嘉雯撞色,黃嘉雯即得體以「心有靈犀」解圍。

楊慧敏(左)昨日與黃嘉雯撞色,黃嘉雯即得體以「心有靈犀」解圍。
【最強變身】距離上周一初試才十日,Amber由圓潤身材變得勻稱多了睇頭。

【最強變身】距離上周一初試才十日,Amber由圓潤身材變得勻稱多了睇頭。

蔡嘉欣黑歷史

身高178cm、九頭身的Katy,現年23歲模特兒出身,對於被視為大熱,她坦言有少少緊張,但會以平常心對待參選,並透露與模特兒公司合約已經完成,現在是自由身。而被翻出舊泳衣照,大腿暗位有紋身的蔡嘉欣也順利入圍,25歲的蔡嘉欣對答老練,對記者提問似乎早有準備,她笑說:「大家有幸睇到我着泳衣時,可以留意吓。」問到有否信心入圍時,她說:「對參選順其自然,緣份嚟到結果就由佢,隨緣,命中注定。」

對於有網民列舉蔡嘉欣的「黑歷史」,指她做YouTuber越做越紅,之後與舊愛分手,另結ibanker新歡,她對答如流說:「有批評先有進步,自己喺網絡世界浸淫咗咁多年,都慣咗有黑新聞。」上次面試被指穿淘寶衫,她說:「今次件衫唔係淘寶係ASOS,網民好犀利搵到啲衫嚟對比。」

馮盈盈師姐、25歲的楊慧敏,昨日與另一大熱黃嘉雯同以紅色裝扮上陣,問到是否夾埋,楊慧敏尷尬說:「冇呀!」黃嘉雯大方說:「心有靈犀。」楊慧敏曾在港龍航空任職空姐,早前被指有公主病兼工作態度差,她對此說:「我相信都係一個美麗誤會。」問到是否仇家多?她再說:「其實我覺得好多都係誤會,因為大家好friendly!」談到前港姐師妹馮盈盈說她才是學校風頭躉,楊慧敏笑說:「誤會嚟,佢真係太謙虛,2016冠軍點會唔係風頭躉,我唔係。」

相關新聞:有入圍不敗



十日褪北方味

此外,昨日有一位候選佳麗Amber,跟上周初選完全是兩個樣子,有記者曾懷疑初選時沒見過她,Amber即招積說:「我上次唔嚟,今次點嚟!」原來經十日,23歲的Amber已大大清減了,連帶原來有點北方氣息的妝容,也成更貼地的淡妝,而且昨日一襲入膊連身裙,Amber脫胎換骨,相信在往後的比賽中,Amber能繼續每星期一次蛻變的話,冠軍很快誕生。

採訪:卓寶花

攝影:沈健程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