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

星光後的苦日子 __,

星光後的苦日子

星光後的苦日子不少人都憧憬加入娛樂圈這個花花世界,以為做藝人賺錢容易,實則不少藝人都坐過冷板櫈捱苦,幸而最終苦盡甘來。菊梓喬歌手菊梓喬(Hana)20 ...


不少人都憧憬加入娛樂圈這個花花世界,以為做藝人賺錢容易,實則不少藝人都坐過冷板櫈捱苦,幸而最終苦盡甘來。

菊梓喬

歌手菊梓喬(Hana)2008年與友人組成搖滾樂隊「遊樂園 Pleasure Garden」並擔任女主音,2016年正式出道,並勇奪《2018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「最受歡迎女歌星」,雖然如今「升呢」做歌后,其實她年幼時經常食不果腹,甚至試過一碗麵分兩日吃!

江若琳

藝人江若琳於2007年以歌手身份出道,甫出道已歌、影、視全面發展,但翌年被踢爆表面風光,月薪只得一萬港元,每月入不敷支,戶口結餘只得58元。2014年,她與前經理人公司鬧合約風波,自此要中港兩地走吸金,以應付龐大官司費。她回流香港後與蕭潤邦相戀,去年底結婚,現已成為幸福人妻兼老闆娘。

側田

2005年出道的歌手側田,翌年已舉行個人演唱會,星途一帆風順,原來他為了圓歌星夢而放棄美國的高薪厚職,最窮時只有90元。2009年,他與歌手曹格被拍得當街打架,事業一度陷入低潮,2011年初宣布暫別香港樂壇並移居北京,至2013年再戰樂壇,今年6月第八度踏上紅館開演唱會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