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

貝依霖疑似藍絲被網民圍剿 阿澤:炒咗佢我咪不仁不義 __,杜汶澤,阿澤,

杜汶澤旗下網台攝影師旅行失去聯絡,卻惹人質疑小題大做。
杜汶澤旗下網台攝影師旅行失去聯絡,卻惹人質疑小題大做。杜汶澤昨日在喱騷官網facebook貼出尋人啟事,表示該台攝影師簡漢鋒(Andy)上月7日出發到 ...


杜汶澤昨日在喱騷官網facebook貼出尋人啟事,表示該台攝影師簡漢鋒(Andy)上月7日出發到西藏,並報稱計劃月底返港,但他的家人從上月16日開始至今失去聯絡,呼籲身在當地的港人幫忙留意。阿澤接受《蘋果》訪問時說:「報咗警,有同入境處講,西藏報咗公安,希望搵番佢。」

據知約4時已找回該名攝影師,不過有網民批評此舉「擺明自製恐慌」,阿澤老婆田蕊妮嬲爆反擊,專門寫西藏旅遊的寫作人Pazu薯伯伯也說:「呢件事係真係發生咗,當事人的家人確實為此很擔心!」

採訪:陳杰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