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

中美貿易戰:特朗普對3000億美元中國貨 下月起加徵10%關稅 __,中美貿易戰,特朗普,

特朗普宣布下月起對300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10%關稅。(GettyImages圖片)美國周四(1日)宣布,將對餘下3000億美元(約2.34萬億港元) ...


特朗普宣布下月起對3000億美元中國貨加徵10%關稅。(Getty Images圖片)


美國周四(1日)宣布,將對餘下3000億美元(約2.34萬億港元)的中國貨加徵關稅,下月1日起生效。

中美經貿代表團周三(7月31日)在上海結束第12輪高級別貿易談判。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在社交網站上形容,上海談判有建設性,但再表示3個月前以為可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,但遺憾地,中國突然要求重新談判。他指,中國近日承諾購買大批美國農產品,但最後沒有做到。

特朗普又指,「他的朋友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曾表示,中國會停止向美國出口芬太尼。特朗普批評,此決定是前所未有的,並會令很多美國人死亡。不過,他表示仍希望與中國繼續正面的談判,以求達成協議。他覺得中美兩國之間的未來是非常光明的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