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

【桃色風波】張致恆傷盡眾女友心 未婚妻雯雯首度開腔:已清楚了解一切 __,張致恆,

▲張致恆未婚妻雯雯首度開腔未婚夫緋聞。 34歲Boy'z成員張致恆(Steven)在7月25日於個人社交媒體公布結婚後,未上載兒子百日宴照片, ...


張致恆未婚妻雯雯首度開腔未婚夫緋聞。 



34歲Boy'z成員張致恆(Steven)在7月25日於個人社交媒體公布結婚後,未上載兒子百日宴照片,大家才知原來張致恆已為人父。可是,他的未婚妻並不是女友梁皓恩(April),而是他的粉絲雯雯。

此事引爆出張致恆的多位女友現身指控,揭出Steven一腳踏五船的桃色緋聞,並被指涉及錢債糾紛。Steven形象插水,並連累原本與拍檔關智斌(Kenny)在9月開的紅館演唱會也要取消。

張致恆貼出兒子百日宴照片,由此牽起Steven眾女友爆料控訴。

爆出桃色風波後,張致恆在7 月29日道歉,並表示會重新做人。

在7月31日8號風球襲港前的早上,Steven更被傳媒拍到跟未婚妻雯雯一同赴律師樓。

雯雯貼出日出照片。

一直沒有開腔的雯雯終於表態,她在個人社交網貼出一張日出相片,似乎有重新開始、對前景樂觀的意思,並寫:

一直以來,謝謝大家關心!事情發生後,我已清楚了解一切,經過深切考慮後,最重要的是兒子的成長,希望大家能給我們空間,這次是我們兩人重要的一課,這段期間,我們共同經歷情緒的起伏,只希望畀機會爸爸盡責任陪伴BB成長,既然決定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,我們會共同做好父母的責任,給予彼此幸福溫暖,照顧好我們的兒子,希望各方朋友給予我們時間做好父母要做的角色,目前最重要是我們的BB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,今日以後只向前看為兒子一步步前行。

由文中所見,雯雯已原諒未婚夫Steven。

撰文 :TOPick柴犬出動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