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市民國泰城請願 促辭退涉暴動罪機師 __,修例風波,國泰,逃犯末路,

有市民到國泰城請願,要求國泰考慮將涉及暴動罪的機師廖頌賢革職。(胡家豪攝)國泰機師廖頌賢涉在周日(28日)中上環警民衝突中參與運動,被控暴動罪,後獲法 ...


有市民到國泰城請願,要求國泰考慮將涉及暴動罪的機師廖頌賢革職。(胡家豪攝)


國泰機師廖頌賢涉在周日(28日)中上環警民衝突中參與運動,被控暴動罪,後獲法官批准保釋,並可在當值期間離港工作。60名市民今(2日)到國泰城請願,指擔心廖因政見不同而與乘客產生矛盾,繼而做出衝動行為,危害航班安全,直斥國泰行政失當,要求國泰交代,並對廖予以革職處理。

請願市民手持及高呼「暴力份子揸飛機,市民安全如何保障」等標語口號,國泰並派員接過請願信。代表吳先生指,自己並非「未判先審」,只是要求國泰交代事件,並要求國泰考慮就事件辭退廖。他指近日示威不斷、衝突升級,作為一個乘客,十分擔心安全問題。

請願人士其後移師到民航處門外請願,質疑立法會議員譚文豪的民航機師執照,指他過去一年的駕駛時數或未達續牌標準,同樣要求民航處交代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