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

【開心速遞】高小姐黑絲跳舞搶鏡 黃宗澤舊愛甄詠珊為追夢打三份工【有片】 __,甄詠珊,黃宗澤,

▲甄詠珊曾為追夢而打三份工。TVB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在昨晚(8月1日)的劇情講根叔(劉丹飾)與眾街坊報名本來參加武林群英會,卻誤報名參加舞林群英 ...


甄詠珊曾為追夢而打三份工。



TVB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在昨晚(8月1日)的劇情講根叔(劉丹飾)與眾街坊報名本來參加武林群英會,卻誤報名參加舞林群英會。當中演「高小姐」的甄詠珊,以黑色舞衣配黑絲跳舞,令觀眾大讚。

她昨晚在《開心速遞》播出後,在個人facebook寫道:

接到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嘅第634集《舞林群英會》嘅劇本果陣,導演同我講呢集係為我嘅經歷而寫,當時我好激動,好想即刻同身邊嘅家人及好友分享呢個喜悅。果一刻我沉住氣,我同自己講,唔可以得意忘形,機會係人地比,但係都要自己捉得住先得,首先要比心機練好隻舞,平常心演好個角色,先對得住比機會我嘅人。

.

.

.

我真係好中意演戲,所以我會牢牢捉住每一個機會,因為我同如夢擁有同一樣嘅經歷,一樣嘅理想,只係每個人嘅際遇唔同,我相信每個人嘅努力一定會比人睇到的!

其實,現年38歲的甄詠珊曾為女團Freeze的成員之一,難怪舞技不俗。

(TVB截圖)

甄詠珊於13歲從內地移居香港,在2004年被許冠傑發掘,成為Sam's Angel參演許冠傑演唱會演出。

她後來在2006年參加亞洲小姐競選港澳特區賽區正式入行,於2007年與石詠莉和陳樂榣組成女子演唱團體Freeze,三人因高調承認整容而被稱為「整容三嬌」。

甄詠珊與石詠莉和陳樂榣組成女子演唱團體Freeze。(東星圖片)

可是,甄詠珊一直星途未算很理想,到去年憑TVB劇《果欄中的江湖大嫂》演惡人菊而成功入屋,之後簽約成TVB藝人,最近憑《開心速遞》的高小姐一角成功入屋,今次以性感黑絲造型跳舞的一幕備受劇迷讚賞。

甄詠珊曾受訪坦言,少女時代想入讀TVB藝員訓練班,可惜家庭經濟環境沒法支持她追夢,其父親於她16歲時破產。她一邊幫補家計一邊追演藝夢,曾於同一時間打三份工,包括成為俗稱跑龍套的臨時演員、從事化妝工作及做侍應。

她認為最困難是新人時期,因那時有很多宣傳工作,卻沒實質收入,且需要作出心態上的調節。不過她表示,明白很多新人都一邊打工一邊追夢,所以她也很欣賞這些為夢想而堅持的人。

(甄詠珊IG圖片)

數年前,甄詠珊認識了圈外男友,可是男方曾發生交通意外,身為女朋友的她花了不少時間照顧對方,更因此在娛樂圈消失了數年,惟二人最終分手收場。

甄詠珊亦曾與黃宗澤拍拖,據悉當年就是黃宗澤提議她入TVB工作,不過二人已分手。

她認為一切隨緣,並感慨指人愈大愈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互相支持及扶持。

撰文 :TOPick柴犬出動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