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

麥浚龍:30幾度着毛衣 麥浚龍九十年代Look搞邊科? __,麥浚龍,

乜料呀你~歌手麥浚龍(Juno)身穿毛衣到電台宣傳新歌《情感的廢墟》,他表示新歌是的仿90年代歌曲,無論在曲風、唱腔及情感上都非「Juno式」,大感做 ...


乜料呀你~


歌手麥浚龍(Juno)身穿毛衣到電台宣傳新歌《情感的廢墟》,他表示新歌是的仿90年代歌曲,無論在曲風、唱腔及情感上都非「Juno式」,大感做一首仿90年代的歌曲好難。

為配合90年代唱法,Juno坦言錄歌時都特別注重咬字,更投放情緒,問到可有模仿某當代歌手唱法?他表示沒有,不過錄音前3個月都不停聽90年代的歌,當中最鍾意聽電影主題曲,又謂希望Fans聽完新歌後會有共鳴、會心微笑,勾起對當時的感覺。

Juno表示90年代時期還是求學階段,自爆讀完一年級後家人將他送往加拿大讀書,要於短期內靠聽歌、睇書學英文,但世事難料,當Juno自認對英文有信心,家人要求他返港:「要由頭學寫中文,呢個係我嘅語言命運,之後入行前又去日本跳舞,再學日文。」講到其他工作,他指正為執導電影做後期配樂製作,預計明年上映,同時亦在寫新劇本及製作最新專輯。

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