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

【貼地女神】李佳芯無懼網民聲討 Ali轉陣IG抒發感受:做好自己本分 __,女神,李佳芯,

36歲的女神李佳芯(Ali)一向敢言,李佳芯於6月在個人微博抒發對香港當時社會感受而遭網民圍攻,更被扣上「港獨」帽子。李佳芯未有因此畏懼收聲,曾表示會 ...




36歲的女神李佳芯(Ali)一向敢言,李佳芯於6月在個人微博抒發對香港當時社會感受而遭網民圍攻,更被扣上「港獨」帽子。李佳芯未有因此畏懼收聲,曾表示會繼續於其社交平台抒發情感。今日(8月15日)早上發出帖文寫道:「做好自己本分、存好心。」,敢言的Ali獲網民力撐。

其實在「反修訂」爆發最初期引起了社會動盪時,李佳芯已於微博撰文抒發個人感受,卻因此被網民指她撐「港獨」,留言叫李佳芯「滾出中國」、「封殺你」等。有網民不滿於其微博上留言攻擊她,更建議支付寶不再起用她作香港代言人。

李佳芯未因此畏縮,在6月於個人微博寫道:「內心是什麼,所看出的便是什麼。每當遇事不順心,看人不順眼,想想道路之闊窄多寡,在於心胸。少一點憎惡,多一點愛心,世界也因而漂亮。有時候,扭曲了的不是世界、是人心。」

李佳芯的敢言獲網民欣賞。(IG圖片)

之後,敢言的她在IG發帖文提醒香港市民登記做選民,並寫:「盡公民責任,把票留在自己手,我已核實選民登記身份。」可是卻因此被指支持「港獨」。

Ali在8月7日於IG表明,從沒說過任何「港獨」內容,且期望重見守望相助的香港。

李佳芯轉陣於IG發聲。(IG圖片)

今早,她在IG貼出一張背向曙光的獨照,充滿正能量,當中更寫道:「又一個天亮.做好自己本分、存好心,世界足夠漂亮。」

帖文一出,即獲網民留言力撐寫道:「Ali,香港人與你同在」、「做最好的自己,我們永遠撐妳」,有粉絲更留言道:「做好自己本分已經成功和足夠,相信自己,愛你的一顆善良的心,別人看你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怎樣看自己,我們會支持你」,不畏懼繼續做自己的Ali更獲封為「真女神」。

撰文 :TOPick柴犬出動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