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

陳芷尤:C1:咪神陳芷尤飛身送抱冧契爺 __,陳芷尤,

有個醫生契爺「力撐」!前無綫「咪神」陳芷尤去年與近期熱演展昭的張振朗分手,隨即轉戰新加坡發展,接連有電影以及網劇演出,沒有大台護蔭仍殺出一條血路,除了 ...


有個醫生契爺「力撐」!


前無綫「咪神」陳芷尤去年與近期熱演展昭的張振朗分手,隨即轉戰新加坡發展,接連有電影以及網劇演出,沒有大台護蔭仍殺出一條血路,除了本身條件,原來背後有個醫生契爺「力撐」,令她隻身在外打拚,一樣安枕無憂。

陳芷尤(Apple)雖年屆30,但甜美容貌加上34C火辣身材,離開無綫轉戰新加坡拍劇做學生妹,一樣有出路,見她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陽光海灘的泳衣照,冧爆宅男!年前她與無綫小生張振朗甩拖後,裙下之臣不絕,但Apple卻情傾一位花甲老翁,一於老嫩都不放過。

貼面抱抱笑騎騎

最近從新加坡返港探母親的Apple,日前被發現與媽媽現身深水埗一間餐廳,兩母女拖住手,一名戴金絲眼鏡、西裝打扮的老人家出來迎接,Apple與他甫見面即來個擁抱,表現親密,之後便齊齊入內用餐。據餐廳的熟客透露,原來這名花甲老翁正是該餐廳的老闆,又是一名醫生,常於區內幫助長者平價診症,很有愛心,至於與Apple的關係,就不為外人所知,據聞兩人以契爺契女相稱,常有親密互動,當日所見,甫見面即來個愛的抱抱,又貼面密密傾,她對老人家亦很照顧,主動斟茶、夾餸,又頭貼頭玩手機Selfie,氹得契爺「如沐春風」!

未上契信是有緣

事後Apple受訪,承認當天親密照顧的是其契爺:「我走咗大半年,難得返嚟,當然要探吓佢。(你哋好親密?)契爺好錫我㗎!」原來她於2011年參選港姐時,在提名人的飯局中認識契爺,她說:「嗰時佢覺得我好乖,大家亦好投緣,所以認咗我做契女,不過冇正式做上契儀式,大家都信呢個係緣分。」其實Apple離開無綫後,一心向外闖,不想再行性感及以「張振朗前女友」之名在圈中生存,希望幹一番事業,衣錦還鄉!身為契爺當然大力支持,除了精神上還揚言金錢上亦無限量支持,等契女無後顧之憂!

打響名堂機會多

今次在新加坡闖出名堂,她在當地的首部電影《新兵正傳》,榮登新加坡影史上最賣座的華語片,為她帶來拍續集的機會,去年Apple先後與台灣女神安心亞合拍電影《殺手不笨》、網劇《神奇之吻》及《我的左鄰右里》,比起在無綫時期,機會接踵而來!對於與契爺的關係,她表示即使沒上契,名分並不重要:「契爺喺精神上支持我唔少,我部電影喺新加坡首映,佢特登飛過嚟撐我,捱到今日嘅成績,佢係我幸運之神!」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https://orientaldaily.on.cc/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