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美媒稱拍到武警駐紮深圳 有裝甲車在場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從記者在貼文可見的,有裝甲車(左圖)以及批手持武器、身穿軍服的人員(右圖)在體育館出現。(互聯網)香港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風波引發的社會動盪持續升級,解 ...


從記者在貼文可見的,有裝甲車(左圖)以及批手持武器、身穿軍服的人員(右圖)在體育館出現。(互聯網)


香港反《逃犯條例》修訂風波引發的社會動盪持續升級,解放軍東部戰區陸軍周三(14日)亦宣稱,從春繭體育館出發至香港「只需要10分鐘」,並配有體育館停滿軍車照片。有美國傳媒記者同日透過社交網發文,稱確認有大批中國武裝人員駐紮在深圳某體育中心;又稱該批武裝人員持有盾牌和戴上頭盔;更指該部隊一名官員未解釋部隊為何駐紮該處,同時驅趕該記者離開現場。

該名任職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(CNN)的記者Matt Rivers在社交網站發文,聲稱有大批來自「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」(People's Armed Police Force,PAP)的武裝人員進駐上述場館;又指他們是「中國150萬準軍事部隊的成員,該部隊隸屬於中央軍事委員會(Central Military Commission)」。

從相關網傳圖片所見,有大批手持武器、身穿軍服的武裝人員出現,亦有裝甲車在現場。不過該記者稱,目前並無迹象顯示該批部隊即將進入香港,又指中方現階段仍有不少原因,要避免這情況發生,但認為部隊屯駐「顯然意味要發送某種信息」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