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

陳志健:合拍夫妻 羅苡之陳志健晒水着鬥「癲」 __,陳志健,

簡直係Perfect!「甘草王」羅樂林的女兒羅苡之和藝人陳志健,結婚接近九年,依然恩愛無比,維持感情甜蜜度的首要法則,就是投其所好:你癲我都癲!身在布 ...


簡直係Perfect!


「甘草王」羅樂林的女兒羅苡之和藝人陳志健,結婚接近九年,依然恩愛無比,維持感情甜蜜度的首要法則,就是投其所好:你癲我都癲!

身在布吉享受陽光與海灘的羅苡之,網晒和老公的水着照,兩個鬥狂擺甫士,要型有型,要Chok有Chok,要肌有肌,並且搞笑度十足,她更作狀出掌推對方下身。她留言:「When you have a cray cray partner who is on same cray cray channel with you, your days will turn out not as cray cray.」(當你有個瘋狂的伴侶,跟你一樣瘋狂的話,那麼日子就不再真的是那麼瘋癲了。)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://bit.ly/2JWKULh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