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網民籲明日全民撳錢 圖衝擊金融體系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網民計劃透過提款衝擊香港金融體系。修例風波未平息,衝擊更恐殺入金融體系。前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公開指,下一輪衝擊行動目標是香港的金融系統及銀行系統,並呼 ...


網民計劃透過提款衝擊香港金融體系。


修例風波未平息,衝擊更恐殺入金融體系。前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公開指,下一輪衝擊行動目標是香港的金融系統及銀行系統,並呼籲抗爭者於明日(16日)取出所有在銀行裏面的錢,首要目標是中資銀行。同時,網民亦發動「816全民提款日」、「816香港曬錢日」等活動,提款目標除中資銀行外,所有銀行亦或受牽連。

陳浩天日前指,要達致衝擊,要提盡香港每一間銀行的錢,令到中資銀行不能借錢,又指這是一個突擊行動,不予充裕時間讓他們準備,因而要求抗爭者盡提所有款項,即使是一萬幾千,亦會造成很大的衝擊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