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

《復仇者4》威盡Teen Choice Awards羅拔唐尼興奮會迷你版 __,復仇者4,復仇者聯盟4,

獲最佳電影動作演員的羅拔唐尼,與一班扮成迷你版「鐵甲奇俠」的小朋友進場。
美國青少年界盛事TeenChoiceAwards昨日於美國加州舉行,不少當紅偶像及歌影視紅人均有出席,包括CharliePuth、NickJonas、 ...


美國青少年界盛事Teen Choice Awards昨日於美國加州舉行,不少當紅偶像及歌影視紅人均有出席,包括Charlie Puth、Nick Jonas、Louis Tomlinson、Noah Centineo、樂壇天后Taylor Swift、著名女星謝茜嘉艾芭(Jessica Alba)、《沙贊!神力集結》(SHAZAM!)小演員Asher Angel、《蜘蛛俠》(Spider-Man)系列女主角辛蒂亞(Zendaya)及韓國男團Monsta X等,真人版《小魚仙》(The Little Mermaid)的女主角黑人女星Halle Bailey,亦與胞姊Chloe Bailey以組合Chloe x Halle一齊登場,場面熱鬧。



《蜘蛛俠》系列女主角辛蒂亞(右)以清爽打扮現身,從謝茜嘉艾芭手上接過獎項。 《蜘蛛俠》系列女主角辛蒂亞(右)以清爽打扮現身,從謝茜嘉艾芭手上接過獎項。
Taylor Swift獲得全新設立之Icon大獎。

Taylor Swift獲得全新設立之Icon大獎。

Taylor鼓勵犯錯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Endgame)成大贏家,奪得動作電影、最佳動作男、女主角和奸角四個獎,男主角「鐵甲奇俠」羅拔唐尼(Robert Downey Jr.)被現場有一班扮成迷你版「鐵甲奇俠」的小朋友圍住,領獎時表現相當興奮。另外, 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昨日獲得全新設立之Icon大獎,而Taylor致辭時表示:「我都希望我還是青少年時,就已知道犯錯是難以避免的。有時你會盡力令所有決定都是完美正確,你覺得自己可以永不犯錯,但其實犯錯是很正常的,這是人生中一定會發生的事,請大家對自己寬容點,也請為自己站起來。」

撰文:何德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