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

港姐2019:港姐十強誕生 姚羽嘉大熱倒灶! __,港姐,港姐2019,

大家點睇?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的十五位佳麗經過一個多月的訓練後,今日舉行「決賽佳麗誕生」記者會,十五位佳麗逐一演繹自選才藝及接受考核,最後「香港小 ...


大家點睇?


《2019香港小姐競選》的十五位佳麗經過一個多月的訓練後,今日舉行「決賽佳麗誕生」記者會,十五位佳麗逐一演繹自選才藝及接受考核,最後「香港小姐評委會」之現場評分聯同big big fun觀眾投票結果,十強佳麗正式誕生,包括(1)黃嘉雯、(2)蔡嘉欣、(3)梁敏巧、(4)姚㦤芠、(5)王菲、(6)陳熙蕊、(7)楊詠彤、(8)古佩玲、(9)廖倬竩及(10)謝采芝。而江雨婷、吳玥彤、黃詠柔、楊慧敏及姚羽嘉則被淘汰,未能入圍。

大會公布評分準則,「香港小姐評委會」與big big fun觀眾投票結果是基本準則,另外加入十五位佳麗互相投票,在互投環節中姚羽嘉與王菲同分,但在基本準則中姚羽嘉的排名低於王菲,所以最後姚羽嘉被淘汰。在公布十強時,不少入圍佳麗都眼紅紅,甚至忍不住哭起來,其中以楊詠彤哭得最犀利,古佩玲及梁敏巧也有喊。

---------------

立即參加「賞您睇」: https://tinyurl.com/y2e6pmwk

Click下面粒掣,儲on.cc coins!機票、家電、超市禮券、過萬份獎品等緊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