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

逃犯末路:修例風波:不滿讓警入站執法 過百街坊圍太古站促站長解釋 __,修例風波,逃犯末路,

街坊包圍港鐵職員,要求解釋昨為何讓警員進入站內。(黃雄攝)警方昨晚(11日)在港鐵太古站的拘捕行動惹爭議,過百名街坊今晚(12日)到太古站抗議,並包圍 ...


街坊包圍港鐵職員,要求解釋昨為何讓警員進入站內。(黃雄攝)


警方昨晚(11日)在港鐵太古站的拘捕行動惹爭議,過百名街坊今晚(12日)到太古站抗議,並包圍當值站長,要求解釋為何讓警員進入站內執法。現場街坊情緒一度激動,他們輪流發言甚至爆粗,要求站長道歉,站長則將問題抄下,指會交由公關回覆。

站長表示,昨晚一知道有事故後便立刻到太古站C出口查看,隨即返回大堂叫其他乘客使用其他出口。在場街坊不滿,認為港鐵做法不負責任,置當時身處C出口的市民不理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