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

【痛失兩至親 】孻仔患厭食症離世 梁舜燕終日以淚洗面一度入院 __,梁舜燕,

梁舜燕有4名子女,最疼愛的孻仔阮惠熊於98年離世。
梁舜燕(Lily姐)與丈夫阮黎明,膝下有4名子女,分別是曾在亞視擔任監製的大仔阮惠源、二女阮曼莉、曾任麗的電視演員的已故孻仔阮惠熊,她的孫仔阮浩棕亦曾 ...


梁舜燕(Lily姐)與丈夫阮黎明,膝下有4名子女,分別是曾在亞視擔任監製的大仔阮惠源、二女阮曼莉、曾任麗的電視演員的已故孻仔阮惠熊,她的孫仔阮浩棕亦曾在無綫做藝員,現時在北京發展。

相關新聞:【桃李滿門】梁舜燕曾教汪明荃儀態 阿姐盛讚是真女人典範



Lily姐14歲演舞台劇時認識阮黎明,是她的初戀情人,雖然遭到父母反對,但Lily姐答應婚後會繼續照顧雙親,於是17歲便下嫁阮黎明。多年來兩夫婦鶼鰈情深,阮黎明更是當年鼓勵她到麗的映聲考藝員的人,即使相愛逾60載,他們仍會互相跟對方說「I love You」。2012年,阮黎明因心臟衰竭離世,令Lily姐「痛得無法形容」,惟有搬離多年來的愛巢,方便家人照應。



孻仔阮惠熊更早在1998年離世,因為減肥過度患上厭食症,每日只吃一個蘋果,又服用減肥藥。當時阮惠熊到菲律賓探望家姐,其間突然器官衰竭,從此陰陽相隔。當時正拍攝經典處境劇《真情》的Lily姐得聞噩耗,終日以淚洗面傷心成疾,更一度留院兩星期。

相關新聞:【從演62年】梁舜燕「上等人」最深入民心 曾拍西片做尚格雲頓師母



而Lily姐於06年曾接受《蘋果》專訪,她表示曾深信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,直至98年底,最疼錫的孻仔病逝,令她遇上人生最大的打擊,當日Lily姐說:「個仔嘅死對我真係好大打擊,當年啲人好驚我抵受唔住自殺,嗰陣我拍緊《真情》,日日入廠對住鏡頭笑,但一放工,上到城巴就忍唔住喊,喊到冇晒儀態,個心日日痛。所謂憂能傷人,結果積積埋埋兩年之後入咗醫院,醫生話醫唔到我,呢個病要我自己醫,我住咗兩個禮拜,而家睇番個仔母親節送畀我嘅卡都覺得好心痛!」



Lily姐在丈夫鼓勵下到麗的映聲投考藝員。 Lily姐在丈夫鼓勵下到麗的映聲投考藝員。
梁舜燕的丈夫阮黎明是她的初戀情人,二人一直恩愛。

梁舜燕的丈夫阮黎明是她的初戀情人,二人一直恩愛。
Lily姐曾在專訪中透露,兒子阮惠熊離開對她打擊好大。

Lily姐曾在專訪中透露,兒子阮惠熊離開對她打擊好大。
Lily姐去年1月舉行86歲壽宴及慶祝入行60周年。

Lily姐去年1月舉行86歲壽宴及慶祝入行60周年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