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亞姐2019:C1:潘立詠VS張可盈掀亞姐爭霸戰 __,亞姐,亞洲小姐,郭可盈,

亞姐入圍佳麗首晤傳媒,當中好多都喺社交網上載水着搶分。亞洲小姐香港賽區入圍佳麗昨日首晤傳媒,在社交網上載不少性感泳照的張可盈自爆為選美勁減30磅,縮胸 ...


亞姐入圍佳麗首晤傳媒,當中好多都喺社交網上載水着搶分。


亞洲小姐香港賽區入圍佳麗昨日首晤傳媒,在社交網上載不少性感泳照的張可盈自爆為選美勁減30磅,縮胸降Cup參選!至於由西班牙返港的潘立詠雖然樣貌普通,但勝在「峰」頭勁,更識得少林功夫,有力一戰!


入圍佳麗包括張可盈、吳玥彤、黃凱怡、周紫清、張雯、符玉婷、許嘉欣、潘立詠、蘇雙兒、康沂、馮熙淳、羅燕霏、范莎莎及羅思雅昨日在大埔亞視首晤傳媒,至於另一佳麗陳詠欣因考試缺席。


總選三甲有樓收


今屆亞姐質素參差,但學歷是歷屆最高,吳玥彤、潘立詠、馮熙淳、羅思雅皆有碩士學歷。最省鏡要數今年落選港姐吳玥彤,而張可盈與范莎莎質素亦不俗,以上3位與蘇雙兒、康沂都曾參選港姐。眾佳麗昨日穿大會服飾亮相,當中潘立詠與蘇雙兒獲「厚待」,穿低胸裝凸顯豐滿身材,相當吸睛。入圍佳麗將於11月2日進行香港賽區決賽,優勝者將挑戰《2019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》,而總選的三甲將各自贏得位於馬來西亞、價值百萬港元的酒店式公寓。


張可盈屬於較為標青,身高1米75的她是佳麗中最高,擁有一雙煞食長腿,面試後被起底,社交網有不少性感泳照,身材出眾。她自爆為選美於1年內減了30磅,上圍更因此縮水降Cup,她笑說:「依家細咗,由36C縮到得34B。」


至於潘立詠由西班牙返港參選,自言對亞視有感情,雖然樣貌普通,但勝在身材有睇頭,兼練得一身武功:「細個已經習武學少林功夫,仲學過吓巴西柔術、拳擊,最擅長係棍術,希望決賽表演畀大家睇!」並笑稱可能在外國生活和飲食習慣關係,身材較為豐滿。


吳玥彤劍指后冠


至於3度參選港姐都未能入圍的范莎莎,轉戰亞姐有信心,覺得個人優點是有觀眾緣,並對傳財困的亞視有信心,不擔心前景;吳玥彤今年參選港姐15強止步,隨即變陣選亞姐,問到目標是否直指冠軍?她說:「希望我覺得追夢要堅持同努力,今次參加亞姐係抱住呢個信念。」她表示已了解選港姐時簽下的合約,與選亞姐沒牴觸及衝突。另一位落選港姐蘇雙兒是澳洲華姐季軍,具選美經驗,今次對賽事有信心,但認為世上沒有必勝,最重要是臨場發揮。


另外,馮熙淳早前奪得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總決賽(香港區)冠軍,亞視回覆稱已向她了解參賽合約,與選亞姐並無牴觸。


撞樣!黃凱怡激似蔣麗莎


現年26歲的入圍佳麗黃凱怡(Caki)激似陳浩民老婆蔣麗莎,而她有不少演出 經驗,曾拍攝過 ViuTV劇集《退休女 皇》,所以昨日面對傳媒時相當淡定。其 Instagram(Ig)帳戶不乏性感泳照,亦上 載不少藝人合照,非常喜歡「集郵」。


至於22歲的周紫清亦有明星相, 似「扁面版馬賽」。她 對身形相當有信心, 在Ig大晒泳裝照騷白滑肌膚。


李道洪自備飯盒開工


資深藝人李道洪、陳啟泰將為2019亞洲小姐香港賽區擔任司儀,李道洪自言對亞視很有感情,問到是否獲重金禮聘?他笑說:「唔敢講,我自己買機票返嚟㗎!飯盒都係自備,但唔慘,我覺得值得嘅。」對於 亞視最近再傳財困,有員工稱公司拖糧兩個月和沒供強積金,他說:「我前日落機,冇聽過,亦唔擔心亞視。」他認為亞視情況如果如此惡劣,就無法舉行如此規模的活動。


同場的仁美清叙榮譽主席羅霖以亞姐評判及贊助商身份重返亞視,問到早前簽約邵氏,現為亞姐任評判,可有牴觸?她說:「問過公司話冇問題,之前都幫ViuTV客串劇集,公司自由度好大, 所以合作得好開心,如果喺TVB就唔得。」她指今年入圍佳麗有很大驚喜,並提供貼士,教師妹身心做足準備,做到樣貌、身材和 智慧俱備。
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